美妝:來自米蘭的平價魅力彩妝KIKO

k1
小編來到義大利時尚大城米蘭拜訪了一些化妝品公司,一直以來聽說當地有個相當出名的化妝品品牌Kiko,正好趁著這次機會好好一探這個品牌就竟有多大的魅力.

Kiko自1977年於米蘭成立,開發多樣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彩妝、化妝工具、保養等產品.Be what you want to be. 「自在做自己」成為品牌中心概念,Kiko希望女性透過化妝,把自己的個性和魅力散發出來. 當走進Kiko的店面後,我像個來到糖果店興奮無比的小孩,眼前琳琅滿目的彩妝品、各式色彩的指甲油、不同質地的粉霜,女生天堂仿佛就在眼前,更棒的是Kiko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平均落在新台幣250元至800元,在物價相對高昂的歐洲,這個親切的價位實在是令人難以致信.

k2

面對眼前滿滿的化妝逸品,相當節制的我精挑細選了四樣商品,作為我的初次品牌試用,以下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 Essential Bronzer (古銅修容餅):夏天我喜歡用古銅修容取代腮紅.腮紅的彩度較高,大部份有比較高成分的珠光粉,所以在容易流汗的天氣我反倒比較喜歡上薄薄的一層修容,古銅修容淡淡的光澤感像是陽光輕灑在臉上,不會讓我看起來像是被曬傷那樣可怕.k3
  • BB Cream SPF15:每個牌子都強調自家的BB霜的效果最好,讓消費者往往很頭痛該如何選購.Kiko出品的BB霜質地讓我想到巴黎萊雅的Magic Skin Beautifier BB Cream .它有程度上的遮瑕作用,不會太厚的質感我很喜歡,如果平時不需要上太濃的妝,塗上這款BB霜接著再刷上睫毛膏其實就可以了.k4
  • Long Lasting Colour Lip Marker (長效唇彩筆):我不是每天非得上口紅的人,但這款唇彩筆非常好上色而且顏色很均勻(唇彩最怕就是結塊不均的感覺).更棒的是,它不但不會讓嘴唇看起來很乾,而且顏色還能維持非常久.k5
  • Kiss Balm(親吻護唇膏):我個人非常愛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懶得化上全妝的時候使用最適合了.Kiko這款護唇膏非常滋潤但不會粘膩,淡淡的顯色讓全臉有氣色,而且淡淡的水果清香聞起來非常舒服,我買了蜜桃和椰子的口味,但其實我蠻想每種都帶回家.

k6

Kiko彩妝可以在許多歐洲國家購買到,像是法國、西班牙、英國等.很希望它早點可以進駐到美國,好讓我可以用用其他的產品:)

xo,

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