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蔬果汁吧風靡全紐約

j1每年年初訂下新年目標時,總是會希望自己在新的年度養成更健康的飲食習慣,當然說的總是比實際執行來的容易,每次遇上朋友聚會、節慶狂歡時,還是不免會放縱一下,畢竟值得慶祝的日子就是要喝點酒、享受美食,人生嘛(笑).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每過一年更要懂得愛護身體、保持健康的重要道理,經過這幾年的觀察下來,在飲食保健也累積了不少心得,最近更發現利用水果汁來進行體內環保的效果還不錯,非常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就能讓身體在短期內做到深度清潔.

相信大家都知道食用水果的好處,也應該都聽聞過青汁或綠色蔬菜汁有著優異的淨體效果,可是事實上平時忙碌的工作讓人沒有太多時間為自己榨汁,但是最近幾年在紐約,冷壓榨汁開始迅速竄紅,各個區域裡都找得到這種果汁店,如今健康現榨的蔬果汁可說是現代人保健美體的王道,在年輕人裡也非常盛行.現在就要來介紹給大家在紐約平時我相當愛造訪的幾家蔬果汁店:

1).  Blue Print Juice

j2

這家果汁店是我最早開始嘗試的,就我所知他們是最早開始在紐約提倡一天六瓶的果汁淨體法,Blue Print Juice推出的果汁口味都非常簡單,而且都非常好喝,他們的綠色蔬菜汁對剛開始接觸青汁的人來說都算非常能接受的味道.通常我會實行三天一循迴的果汁排毒療法,腰果牛奶也是我很愛的飲料,提供健康脂肪以及每天所需的蛋白質.這家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想要方便快速補充營養時是個很好的選擇!

2). Organic Avenue

j3

以前有陣子我恪守著生食法的時候非常愛買 Organic Avenue的飲料,甚至有點到上癮的程度呵呵,他們的鮮蔬汁和奶昔都非常美味,光是綠色果汁就有六種不同的口味配方,如果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點他們的原汁濃縮系列,小小一杯力量無窮!我很常點他們的 Dragon Breath (龍的呼吸),完全不是因為這個奇怪的名字,而是這款喝了非常順暢也活力倍增,冷天時喝上一杯還能祛寒呢!Organic Avenue 也有推出他們獨家的三日排毒飲,很適合對蔬果食療法有興趣的人試試看,雖然我還沒有試過他們的排毒套餐,但光看他們的品質和用料就知道效果應該不錯.

3). Liquiteria

j4

j5

Liquiteria 也是我剛搬到紐約時就嘗試過的果汁店,之前進行拍攝工作前我總愛去買個一杯來喝,比起一般果汁,水果冰沙是最受客人歡迎的必點飲品, Liquiteria也有推出營養濃縮汁,可以依照你的身體狀況做調配.平時熬夜時,我很喜歡到 Liquiteria 調一杯能量果汁來調節一下身體.

4). Juice Press

j6

j7
Juice Press 是我比較晚期才發現的店,非常令人深刻的是他們豐富的菜單內容,走進店裡會讓人感覺像回到孩提時期的糖果店般興奮,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他們有很極致的生食飲料(沒有什麼過濾,豐富的纖維感覺像在吃而不是喝),對於像我很喜歡生食法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必點的一項. Juice Press 現在在紐約約有二十家分店,可見健康飲品真的在這裡非常受到歡迎呢!

在紐約就是有太忙碌的生活和太多的趴體要參加,兼顧玩樂和工作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護身體健康,健康果汁店一家一家的開代表著大家對於健康飲食的重視日益增加,畢竟健康的身體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不是嗎?

Xo,

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