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特別的日子裡和媽媽一起變漂亮

 

Mothers-Day-2004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因為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和媽媽相隔兩地(媽媽在台灣,我在紐約)的關係,所以鮮少有機會一起真正過節,每到這個時候就特別想在遠方的媽媽,雖然她總是說她不需要禮物(相信大家的媽媽都會這麼說),但如果孩子特地準備禮物必定會超級開心.除了花和卡片之外,我喜歡挑實用性的東西給媽媽,最好每天都能用到.想要讓媽媽每天過的一天比一天健康年輕,保養品會是很好的選擇,所以今年我打算選擇我覺得好用,媽媽也會喜歡的保養品當禮物,讓自己和媽媽都能維持漂亮.

以下這些產品是我使用後感覺非常不錯的給大家參考,當中有些是我長期會回購的愛用品,因為這次挑出來的品項都標榜無分年齡,成份上也屬中性溫和,所以給媽媽給自己用都非常適合.

1). Dr. Perricone MD Nutritive Cleanser 裴禮康 潔面油

 

Pericone

市面上的油脂性的洗臉品實在太多了,什麼價位的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在使用過幾家品牌後覺得雖然洗臉油可以潤澤皮膚,但是還是習慣起泡型的洗面乳,可以馬上把臉洗的乾淨溜溜,但問題是洗後臉變得奇乾無比,又非常緊繃.直到我用了這家的洗臉品後,才發現原來洗臉油可以同時做到滋潤和潔淨,有時只有畫淡妝,直接使用它在臉上輕輕按摩就能把殘妝髒污清得非常乾淨.相信對平時不大化妝,或是偶爾會上淡妝的媽媽們來說這個潔面品非常適合.

2). Avene 雅漾舒活保濕敷容蜜

original_CW

不得不承認,在保養工作方面我非常懶惰,但想想辛勞的母親在平常忙碌的生活中還得顧及到面子問題,聰明的女兒當然要推薦媽媽方便又好用的產品.平時沒時間深層保養的朋友,用這款面膜厚厚的敷上15分鐘,皮膚馬上Q彈水嫩,重要的是,只要用化妝棉或紙巾輕輕擦拭即可,省去水洗的時間,是不是超級方便?

3). Nuxe 黎可詩 纖體按摩油

NUXE_BODY_Huile_Minceur_Cellulite_Infiltree_Body_Contouring_Oil_for_Infiltrated_Cellulite_100ml_1365677296.png

脂肪是每個女性的天敵,堆積在腰、腿部等處的脂肪讓人恨的牙癢癢,沒關係,標榜能滲透消脂的Nuxe身體油能使皮膚表免快速吸收,讓肌膚緊緻.建議洗完澡後身體還熱熱的時候邊按摩使用.

4). African Botanics Marula Oil 非洲草本漆樹果仁油

African-Botanics-Pure-Marula-Oil-Box

還記得先前Populayer幫大家分享過的臉油保養(文章連結)嗎,沒錯,這款是專為身體肌膚設計的保養油,來自非洲的漆樹果油非常珍貴營養,能夠深層滋潤皮膚,讓肌膚自然發光,而且吸收速度非常快,怕油的朋友不用擔心會殘留油膩的感覺,是一款母女都超級適用使用的身體保養品.

5). Repechage Biolight Brightening Skin 嫩白乳液

11151-biolight-1

 

大部份的人都很樂意在臉部保養品上砸重金,卻往往忽略的身體肌膚的重要性,這款專為身體膚況調配的嫩白乳液,讓妳即使在室內也做到防護的保養工作,成分包含有海藻精華、柳樹皮、積雪草等,全身上下都適用。媽媽和女兒一起擁有年輕煥發的好膚質。

00b178fafe73c05e019022fd0abff517

母親節是個大肆購物的好藉口,特別的日子裡選個讓媽媽能每天保養美麗的貼心禮品,母女一起為美麗加分,這也是非常好的親子互動呢!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Xo,

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