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Kate Moss親自傳授—保證不出錯的聖誕派對彩妝保養術

時尚Icons來來去去,唯有Kate Moss屹立不搖。就算每年雜誌媒體總會替我們找到一個新的Style Crush,但只要Kate Moss一出現,就算不是瘋狂粉絲也會想多看她幾眼,好像看不膩似的,Kate Moss就是有這種魔力呀!多半在光鮮亮麗的派對場合出現的她,也等同是Party的同義詞,最近她在接受Grazia採訪時,透露了她的派對彩妝術,包括「出征Party」必備的五個美妝產品、冬天解救乾燥肌的小祕方(先透露一下,Kate Moss也是「臉用保養油」的擁護者喔!)還有分享派對時尚的心得。早早進入時尚圈的Kate,畢竟是花了20幾年的時間在派對與秀場之間打滾,她所分享的美妝祕技也因此更有說服力。當然囉,我們不是Kate Moss,夜夜笙歌可是會吃不消,但12月正值可以好好狂歡的Holiday Season,不妨向Kate Moss偷學幾個小技巧,在壓軸的聖誕、跨年派對上像Kate一樣引人注目吧!

絕不出錯的聖誕彩妝Look ?

「紅色嘴脣與閃耀的肌膚,這對我來說是絕不會出錯的Party Beauty Look !」,讓臉自然地散發光澤、不過分強調眼妝,只用紅色口紅讓紅唇成為唯一重點,這就是Kate的最佳派對妝,她會使用St.Tropez的Self Tanning Oil讓皮膚在夜晚也能閃閃發亮,還有Rimmel的001紅色唇膏也是她的最愛。

不過到了聖誕節,Kate也會稍稍改變一下美妝規則,「到了聖誕節,我會加上多一點金屬與光澤感」,雖然誇張了一點,不過這才符合節慶氣氛呀!

Kate的秋冬肌膚保養訣竅?

「晚上保養我喜歡用油,油會讓你覺得皮膚恢復光澤,也非常滋養」,除此之外,Kate也會定期去Nichola Joss那邊做臉,美容師會用Sanctuary Spa Wonder Oil Serum做淋巴按摩,每次做完臉都覺得臉被自然拉提了。Kate也很喜歡海洋拉娜乳霜Crème De La Mer,既保濕又能保護肌膚免於寒風的侵襲,另外,來自澳洲的國民藥妝聖品木瓜霜Lucas Papaw也是護唇必需品。

Kate的派對後保養?

「早上起床時如果還是看起來又累又浮腫的話,我會在洗臉槽放滿冰塊跟小黃瓜,然後浸一下臉,肌膚會馬上變得緊繃而且醒神,我是從「親愛的媽咪(Mommie Dearest)」裡的Joan Crawford那兒學來的。

我也很喜歡現榨果汁,可以讓眼睛更有神,頭髮更閃耀,我會加點Elle Macpherson的營養補充劑一起喝。」

Kate的五個必備美妝產品?

1. St. Tropez Self Tan Luxe Dry Oi

小麥色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健康、更有光澤。

2.  YSL Volupte Sheer Candy Lipstick (#5 Mouthwatering Berry)

輕拍一點點到唇上、臉頰上,顏色可以持續一整晚。

3. Rimmel Kate Idol Eyes Mascara

Kate說:「我擦上很多很多的睫毛膏讓睫毛更長!」

4. Charlotte Tilbury Ibiza Beach Stick 

Kate用這個代替一般的修容,可以打亮並且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采。

5. Bella Freud Fragrance 

到了冬天,Kate喜歡憂鬱一點的味道(感覺很英國呢!),Bella Freud最新推出的香水更是擄獲了她的心。

 Kate Moss的派對時尚?

「我喜歡主題派對!」,Kate透露她的老公Jamie Hince對於裝扮很有一套,她自己也很喜歡打扮的過程,和女孩們一起準備然後看其他人穿了些什麼。「每個人都有認真想,這才好玩!」

記下來了嗎?總結來說,其實我們認為Kate Moss的小訣竅就是以好的膚質為根本,再加上口紅、修容、睫毛膏等點綴,就會自然而然散發光彩!接下來熱鬧歡樂的12月,就先祝大家Party愉快囉~

圖片來源(Images):Pinterest

喜歡Populayer嗎?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多多幫我們按讚以及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