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嘗來自美國南方的地道滋味—必訪美食餐廳HUSK NASHVILLE

IMG_6376

我熱愛旅遊,而雖然我喜歡出國旅行,體驗不同的異國文化,但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在美國境內旅行,美國不僅有各有特色的大城市,還有數不盡的有趣小鎮等著我去探訪。我一直很想一訪Nashville,這裡不僅有鄉村音樂之鄉的美譽,還有許多傳奇性的鄉村小酒吧(Honky-tonks)與超受歡迎的舞廳,這裡的人聽起來就非常懂得享受啊!而上週,我朋友就在Nashville舉辦她的單身派對,讓我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一償宿願,到音樂之鄉探訪。

整個週末,我們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聽音樂會、到一家又一家的Bar,就像一般單身派對一樣,但最讓我感到興奮的,還是到鎮上幾家頗負盛名的餐廳用餐,都來到了這裡,如果我沒有花點時間瞧瞧這裡的餐廳,絕對會遺憾啊!因為對於美食,南方人真的是箇中高手!

husk

而其中最出色的要數Husk這家餐廳,距離Rutledge Hill上最繁忙的街道只有幾條街的距離,而且你絕不會錯過它—因為它可是坐落在一棟浪漫又古老的美麗紅磚宅邸裡。

Husk,同屬於Charleston的Husk系列(假如從名字還看不出來的話…),是由曾贏得James Beard大獎的主廚Sean Brock所主理的高檔南方餐廳,不僅重新詮釋了南方美食,也用心琢磨於南方當地的食材。在這裏,什麼可以被端上桌是被嚴格規定的—如主廚親自說明:「若非來自南方,則不得其門而入」。而最後呈現的成果就是利用更摩登的烹調方法重新定義的南方經典菜色,享用起來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Husk,菜單每天都會更新,因為從店內花園裡可以取得的新鮮蔬菜每天都有所不同,但不管怎麼變化,菜單上的每道菜看起來總是不可思議地美味。我們先從不可錯過的招牌菜色之一—Husk Charcuterie Plate開始,這道菜包括各式各樣的肉品、精選時蔬與才剛從烤箱裡拿出來、溫溫熱熱的切達司康,而來自泡菜淡淡的酸味不僅中和了火腿的油膩感,同時也讓煙薰味更為細緻,豐富多層次的味道殘留舌上,讓你垂涎著還想再吃!

Charcuterie Plate

我們也試了淋上白BBQ醬的酥炸雞皮,只能說跟Charcuterie Plate一樣令人一嘗難忘!雞皮處理得薄脆,並貼心地將肥厚的脂肪移除,裹上少許麵包粉,快速地酥炸直到呈現金黃色—炸得酥脆不膩口,放進嘴裡是齒頰留香!

IMG_6380

而主菜,我則選擇了牛肉佐牛肉汁烤馬鈴薯、 蒔蘿豆與百里香汁。牛肉相當軟嫩多汁,烤馬鈴薯則是全場亮點,因為與牛肉脂肪一起烤因此吸了滿滿的香氣與滋味,而百里香汁則帶來了另個不同層次,添上了味道但不搶風采,讓這道菜保持簡潔有力。

IMG_6381

Husk的內部裝潢很舒服,營造出愉悅的氣氛。 就像菜單上的菜色,有點點古老的建築物懷舊且迷人,但又以摩登簡約的手法稍稍重新改造。這裡的氛圍相當溫暖親切,就像是個家庭餐廳,但也具有羅曼蒂克的特質,讓Husk同時也是個約會好地點。這裡還有個有歷史的馬廄,改作為私人包廂與活動場地,如果人數多,可以提供更為私密的空間。

Restaurant Interior

我一向都很喜歡發掘創新又保留當地味道的餐廳,名氣很大的Husk一點都不過譽。下次來到Nashville,如果聽夠了音樂,就繞過來Husk享受一下不一樣的體驗吧!我們敢掛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Husk Restaurant 

Address: 37 Rutledge Street, Nashville, TN 37210

Phone: (615) 256-6565

Xo,

Alicia

喜歡Populayer嗎?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Instagram,多多幫我們按讚以及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