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旅行途中,六款高效能、好攜帶的美妝保養品

Slide2

每年到了春天這個時候,我總是會安排出遊計劃,可能是到某個靠海的溫暖國家,或是哪個可以讓我稍微逃離這擾人天氣的地方。

今年,我決定參加為期一星期的郵輪之旅,這個「地中海跳島」行程一路從馬爾他到義大利,再到希臘,這樣一來,我既可以享受海上風光,又可以在遊輪上好好休息,還能到陸地探索美麗的小島風情,一舉三得!

計劃旅行總是令人感到興奮,不過打包化妝包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女孩子出門在外總是希望保持光鮮亮麗,但度假時也不想大包小包,破壞假期該有輕鬆的心情。換句話說,旅行識我需要高效能、好維護的美妝保養品,畢竟是度假啊!誰都不應該浪費心神擔心化妝這件事。

本來我就有一系列的美妝產品足夠應付日常妝容,不過去旅行時就得挑出其中的「超級明星」,化繁為簡,以下就是我名單上的好用產品:

  1. 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BB Cream SPF 30

    Slide3

    底妝是化妝時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不僅能均勻膚色,底打得好,爾後疊上的彩妝才能完美無缺。度假的時候,比起完整底妝,我更喜歡上一層薄透的潤色乳霜就好。最近我發現這款嬌蘭的BB霜非常好用,有好多功效,可以像乳液般滋養肌膚,還能矯正膚色,就像是最輕薄的粉底一般,也很容易塗抹,最後呈現半霧面的柔光效果。更棒的是,質地輕柔地讓人都忘了他其實還有SPF30的防曬功能呢!這款BB霜就像是「軟管版Photoshop」,只要薄薄一層就能看到效果,甚至連我曬出來的太陽眼鏡曬痕都能遮蓋住!

  2. Glossier Boy Brow
    Slide4


    修整好、分明的眉毛其實比想像中還重要,可以讓妝容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只需要幾個小工具就能達到效果。多功能的Glossier Boy Brow是旅行時最好的小幫手,具有類似傳統男性髮油般柔軟的眉蠟質地,可以溫柔地撐起眉毛卻不覺僵硬,另外帶有透明感的色彩可以填補眉毛空隙,展現自然Look,窄小的刷子塗起來也更簡便精準。早上只要用這個,豐盈、柔滑、有型的眉毛一次到位!

  1. Marc Jacobs Beauty Velvet Noir Major Volume Mascara
    Slide5

    不管去哪裡,睫毛膏永遠都是我的必備品,所以我用的睫毛膏一定得好用又好帶。Marc Jacobs睫毛膏就是我的首選,不但就像廣告上說的,可以刷出讓人驚豔的睫毛,帶著完美弧度的刷頭保證連角落都刷得到,顏色也夠飽和,讓視覺效果更上一層,不管到哪裡旅行,有了它就能創造出誘人的魅力眼妝。

  1. Charlotte Tilbury “Filmstar Bronze & Glow” Face Sculpt & Highlight
    Slide6

        美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很快就讓我淪陷在她的魅力之下,尤其是這塊修容提亮餅更是讓我               不能沒有它。這款金色粉盒具有完美色調,能呈現最自然的妝效。提亮餅(Highlight)可以替顴              骨、鼻樑與眉骨打上適量光彩,另一塊修容餅(Sculpt)則可以修飾臉頰與下巴線條,讓臉蛋同時             亮眼又立體。

 

  1. Tarte Rainforest of the Sea Quench Lip Rescue
    Slide7

    只要是旅行,尤其是在船上的時候,唇彩對我來說不一定是必需,但嘴唇上有點顏色一定看起來更為亮麗。Tarte這款Lip Rescue既是護唇膏也是唇彩。質地滑順,還添了抗氧化劑與維他命,可以阻絕環境的傷害,也能加強保濕,讓雙唇無時無刻都柔柔嫩嫩。顏色也很細緻(共四色),每天都適用, 濕潤的效果讓嘴脣看起來是名符其實的令人「垂涎」!

  2. June Jacobs Healing Cream
    Slide8

    出門在外,其實很難預測環境與天氣的變化,所以更要懂得保護肌膚、做好保濕。June Jacobs這款乳液可以替皮膚長時間鎖住水分,另外含有植物精華與乳油木果油可以滋養肌膚、促進再生。質地柔和,不油不膩,臉部身體都可以擦,還有什麼比它更適合隨身帶著走呢?

 

不管去哪裡旅行,讓自己隨時隨地都保持美美的狀態是很重要的,但這並不表示我們一定得把「整個浴室」都帶著走,只要好好選擇多用途、高效能的產品,就能隨時隨地魅力亮相。也要記得多喝水喔!畢竟沒有任何美妝保養品可以救得了乾枯的身體!

 

Bon voyage!

Xo,
Alicia
喜歡Populayer嗎?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Instagram,多多幫我們按讚以及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