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5款讓你保持漂亮涼爽的夏日必備美妝品

FI_SUMMER

當過去這幾個星期溫度升高至華氏80甚至是90度時,我們已經明白這時候夏天正在使進全力全速前進。夠幸運的話,有幾天還有夏日微風相伴,至少感覺舒服點;不過也有這樣的時候:熱燙燙的空氣賴著不走,過頭的濕氣讓空氣更顯得悶濕厚重。儘管我喜歡夏天,但講到這些又熱又濕的日子,要在外頭保持乾淨清爽的狀態,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相信我應該不是唯一一個有這樣經驗的人: 某個夏日典型的大熱天,早上洗完了澡,上好保養品,化好妝,走出門前還是一副光鮮亮麗的模樣,然而一踏出門口,馬上就被高溫狠狠攻擊,再也無暇顧及其他,只想確保接下來能儘量待在涼爽的地方,才不會開始流汗,弄得一身狼狽。

身為美妝產業中的一分子,當然更要懂得如何在任何狀況下都保持完美無瑕的妝容,也有很多美妝品牌注意到我們的需求,推出適合夏天使用的美妝品,不僅在成分裡加入「涼感」原料,只要稍微冰一下,這些產品就能暫時讓我逃離一下高溫,還能滋潤皮膚,一舉兩得,以下就是我們想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1. Milk Makeup Cooling WaterSlide2

Milk Makeup是由通曉時尚美妝的業界人士所創立的品牌,所以他們會推出這款廣受時尚人士與美妝達人喜愛的Cooling Water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內含豐富的海洋礦物質,這款膠狀膏摸起來清涼,可以提供立即的保濕效果;另外成分中還加了咖啡因,能夠活化肌膚,再展光彩,隨身放在包包裡,然後塗在臉上、脖子與身體上—任何需要立即涼爽與保濕的地方!

2. Tarte Rainforest of the Sea Marine Boosting Mist

Slide3

在大熱天時用臉部噴霧補妝不是什麼新鮮概念。而最近水嫩妝感正流行, 也帶動市面上臉部噴霧的推陳出新,而我自己特別喜歡這款由Tarte推出的多功能噴霧,具有四合一的功效:妝前打底、定妝噴霧、保濕噴霧與爽膚水,並添加了抗氧化劑,並且低敏感性,只要在臉上噴幾下,就能替臉部肌膚保濕,散發自然光澤。如果你剛好化著妝,這款噴霧也能幫忙定妝,接下來都不必擔心妝花了的困擾。這麼多用途的產品怎會讓人不喜歡呢?

3. Boscia Super Cool De-Puffing Eye Balm

Slide4

只要我覺得熱又一身汗,就感覺浮浮腫腫的,就算其實旁人看來覺得還好,還是覺得不舒服。這款涼眼膏是天賜的好物,其中的甘草萃取可以馬上舒緩消腫眼睛下方周圍,也能馬上給疲倦的雙眼一點提神刺激。通常我都會放一個在包包裡,需要醒神的時候就用一下。

4.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30 Cooling Water-Lotion Sunscreen
Slide5

防曬油是夏天的每日必需品,而如果還兼有舒緩的效果不就更加完美!這款來自La Roche-Posay的SPF30防曬乳是偏向膠感的乳液,塗在肌膚上時不僅感覺清涼保濕,也有抵禦紫外線的效果。而且臉與身體皆可使用,對於沒有防曬習慣的人來說,這可是最佳入門品。

5. Aesop Petitgrain Reviving Body Gel
Slide6

夏天你總是很難擺脫陽光,就算我已經習慣每天擦上防曬乳,還是有被曬得乾燥紅腫的時候,這款輕盈的身體凝膠因為添加了蘆薈、泛醇,可以舒緩曬後肌膚。成分簡單又純粹,因此也很好吸收,使肌膚可以很快得到抒解。另外還加上一點葡萄柚與檸檬精華,清新的香氣也有助於振奮精神,通常我會把這款身體膠冰在冰箱,使用的時候更感冰涼。

只要不要滿身大汗、感覺黏膩,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夏天溫暖的氣候。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會隨身攜帶以上這些產品讓我感到涼爽些,而不是小風扇或個人AC,好處就是感到涼快的同時,還能看起來依舊漂亮,對女孩子來說,這可是難得的雙贏局面啊!
Xo,
Alicia
喜歡Populayer嗎?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Instagram,多多幫我們按讚以及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