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換季保養換新妝—5款召喚春肌的美妝保養品

Slide2
看向窗外,還有些殘雪的蹤跡留在人行道上,天氣還是沒有要暖和起來的跡象;儘管時鐘已經調回了日光節約時間,白天也變得更長了些,但我想春天遲早是要來的吧?

隨著季節轉換,衣服也會換季;至於美妝保養品呢,我們也許會因為濕度的改變而更換保濕用品,倒是很少會為保養品大換季;其實偶爾跳脫一下習慣,嘗試新的顏色或質地也很有趣,以下幾個產品就很適合春天,或許你會找到新的心頭好呢!

  1. Apoterra Rose Hydrating Toner with Hyaluronic Acid + Rooibos
    Slide3

    我非常喜歡這款帶著玫瑰香氣的化妝水,不僅保濕,也讓早上的保養程序多了點春天的氣味。這款化妝水適合每天使用,因為添加了玻尿酸,能深層保濕、舒緩忽冷忽熱的春天所造成的發炎或刺激現象,所以也很適合換季使用。而如果你是屬於油性肌膚,可以試試Apoterra的橙花化妝水!

  2.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All-In-One Lactic Acid Treatment
    Slide4

    春天是新芽探出頭、花苞準備綻放的時分,也是身體經過寒冬後,準備好復甦活化的好時機。這款Sunday Riley的精華雖然不是新產品,但對排毒與肌膚再生有很好的功效。內含高效價乳酸,在使用時會有點刺刺麻麻的感覺,能立即去除從冬天開始堆積的老化角質,重現皮膚光澤。我喜歡在睡前使用,再擦上一層面油,讓臉得到一整夜充足的滋養。當然平常也可以在上粉底前當作不會油膩的妝前乳使用。雖然這款商品單價較高,但絕對值得。

  3.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Perfecting Wand
    Slide5

    Fresh的護唇膏不僅是我、也是許多美妝迷化妝包中的必備品,滋潤好用不在話下,而這款新的Sugar Lip Treatment更是升級版—仿似刷子的刷頭可以「刷」走乾皮,也順道按摩嘴唇;老實說,一開始感覺像是噱頭,但我試過之後發現真的有效。上面的刷毛其實比看起來還柔軟許多,也讓保濕護唇膏塗得更為全面。這款唇膏質地較為粘稠,也更有光澤,所以擦起來會有種像唇蜜般油亮油亮的效果,擦完後嘴唇的確變得柔柔嫩嫩,而且效果非常持久,一整天都不需要補擦呢!

  4. Chanel Rouge Coco Gloss Moisturizing Glossimer
    Slide6

    過去這幾季可以說是霧面唇彩的天下,不過春天到了,我也開始想念起高調顯眼的唇色。Chanel最近推出了全新成分的新唇蜜,有什麼不一樣呢?首先,它一點也不黏膩,質地輕盈又滋潤。再來,它帶著彎度的刷頭能順著唇型塗上,又順手又好擦;而飽和的色彩更帶來華麗感。當我以為自己對閃亮的唇蜜再也沒興趣的時候,這款Glossimer讓我重回2000年初期,喚起對Lip Gloss的迷戀。

  5. Marc Jacobs Beauty Dew Drops Coconut Gel Highlighter
    Slide7

    冬天差不多要告個段落,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擺脫冬日乾燥暗沈的肌膚,我們所需要的是好的保養品(還記得我們剛推薦的Sunday Riley Good Genes嗎?),還有有效的Highlighter來打光。Marc Jacobs的Gel Highlighter是我近期用過最棒的一款,膠狀的質地非常好暈染,也很好堆疊,我會拿它跟現在使用的粉底(IT Cosmetic Your Skin But Better CC+) 混合讓整張臉看起來像是散發著自然光澤,如果還想更進一步,就在顴骨與臉的突起處再抹上一層,輪廓就會更立體。這款Highlighter帶著暖暖的蜜桃色調,但又不會橘得讓人看起來像是剛去了人工日曬沙龍似的。還添加了如椰奶、椰子水等五種不同形式的椰子成分,打亮的同時也讓皮膚餵飽飽,看起來更為水潤。

每次為美妝保養品大換季時,自己感覺又重新充電了一回,並且準備好進入新的季節!快試試看以上產品來召喚春天(桃花)吧!

xo,
Alicia

喜歡Populayer嗎?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Instagram,多多幫我們按讚以及分享喔!